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群贤毕至共话西窗 青春回首永不散场——记网络040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网络0402班共17人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专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尽管细雨蒙蒙,他们依旧谈笑风生,一把把伞也遮挡不住他们久别母校故地重游开心的面庞。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转眼间,2004级校友已离开校园十个春秋,他们在祖国各行各业都为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自己的的贡献,如今,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仍有深深的怀念。   

校友们先后走进校史馆和创新创业基地,在这里,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历史,赞叹学弟学妹们的智慧,校友们看着如今的美丽校园,对学校的全面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感受完学校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后,在校友工作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在基础教学楼b104举行了简短的班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倾诉对母校的思念、对师长的感恩及对同窗的情谊,找寻曾经的青春记忆。  

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张张熟悉面孔、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勾勒出了对往昔的追忆、映出了对昨天的记忆、道出了对彼此的惦念,校友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上一条:通工0406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