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举办第二届“根植西邮,叶茂京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第二届“根植西邮,叶茂京华”北京校友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在京的12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贾明远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对北京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优秀业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社会声誉表示感谢,希望北京校友借助校友论坛这个平台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为我国通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邮力量。  

97级校友戴永,06级校友李阳和96级校友宋安兴三位校友代表分别作题为《我和西邮的缘》《互联网创业的0-10》《追随行业变迁的浪潮》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历程和成功经验。97级校友董胜军、99级校友于笑博,03级校友汪竹和、王娜,06级校友李磊就创新创业相关问题和与会校友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公开招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看望四川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