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功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校友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2日,在雁塔校区的体育馆内举行了隆重的校友篮球联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有来自上海校友会的Super Mn队,西安邮电大学篮球队以及陕西震旦纪队,此次比赛得到了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配合以及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这次比赛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展现了西邮学子的精神面貌,传承并延续西邮精神。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校友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公开招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