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者社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3月2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对新、老校区校友工作者社团成员进行了培训。  

社团主席王子孨同学对新、老校区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社团成员能够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更积极的参与到校友返校接待、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捐赠管理及日常值班等各种社团活动中来。  

隋河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社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社团成员关心关注政治生活,发扬担当精神,学会如何思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并对社团成员的日常学习提出了要求:在深研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广泛接触各方面、各个学科的常识性内容。大学生在面对浩浩荡荡的世界潮流时应该以大视野、大纵深的角度去观察问题、观察世界。在工作上,他希望社团成员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担当精神,拓展个人的视野和胸怀,努力达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  

通过培训,大家学到了要悟道、修德,继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西邮求实创新精神,做到:知道干什么,怎么干,还有让谁来干的三大认识,社团成员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走访我校杰出校友李明远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胜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