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八七级物资班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校八七级物资校友毕业30周年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聚会并举行座谈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    

贾明远首先向校友们转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校友们阔别30年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八七级校友是我校恢复建校招收的第二届学生。大家在当时学校办学条件非常艰苦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甚感欣慰,并对八七物资班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优秀业绩和为母校赢得良好社会声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及诚挚的感谢。    

随后,贾明远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鼓励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西邮精神,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代表学校诚邀同学们明年参加母校70周年华诞,共襄盛举。班主任窦彩兰老师、部分任课老师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三十载光阴,当初的嫩芽已根深叶茂,当年的青涩已走向成熟,成长为所在行业的骨干和栋梁。三十年里唯一不变的,是对于母校的深深眷恋。校友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济济,精英辈出,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为不断优化校友返校服务流程,校友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在新、老校区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热情接待,获得校友们一致好评并感恩母校没有忘记他们。    

 

 

 

 

 

上一条:“创业英雄”张志发回母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走访我校杰出校友李明远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