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英雄”张志发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底,我校99级通工专业校友,深圳企鹅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志发回母校参与校企联合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并参加了“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27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巩稼民、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发签署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立春、技术顾问李凯、驻西安经理张蕊,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小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副主任隋河,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师代表惠战强教授、韩冬冬博士、蒋杰伟博士等参加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仪式。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张志发校友和企鹅网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志发则表示,他和杨立春、李凯作为西邮的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联合共建实验室来回馈母校。他表示企鹅网络将以产品和需求为抓手,与学院加强在图像、视频和加解密等方面的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30日下午,校团委在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室举行“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张志发在活动中分享了创业经历、成长过程、实践经验以及学长忠告。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及相关学院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  

孙冰红对张志发校友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人生梦想,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坚持不懈奋斗,用奋斗铸就无悔青春。三是要学好专业,打好基础,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在场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张志发学长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我校八七级电话交换技术班校友返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八七级物资班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