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贾明远为校友联络理事颁发聘书并讲话。   

贾明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理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们能带着热情,扛着责任做好这份工作,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深度沟通,让每一个校友都能伴随西邮的成长而成长。   

贾明远对西邮新校友联络理事提出3点希望:一是不管怎样,总要读书。二是不管怎样,总要善良。三是不管怎样,总要心向光明。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的代表、电子工程学院高洁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毕业后一定履行好作为校友联络理事的职责,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   

会前校友工作办公室对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进行了培训,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次在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理事,对我校加强校友联络、完善校友信息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会议。   

 

 

 

 

上一条:2019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合影下载
下一条:我校八七级电话交换技术班校友返校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