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月二十日多批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工商05级毕业十周年,测控0502班毕业十周年,计通9503班毕业二十周年,邮政9601班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在校友办的热情接待和配合下,工商05级在雁塔校区A302教室开展主题班会,并领取了校友办赠送的校徽。随后,漫步母校,感受青春的气息,途中偶遇毕业20周年的邮政9601班,交谈至甚欢,并拍照留念。计通9503班邀请老师在雁塔校区A601教室开展主题班会,一一上台简单介绍自己这二十年的工作发展情况,并在嬉笑中爆料大学囧闻趣事。班会结束后,邀请老师欢聚城南饺子馆!

测控0502班校友在长安校区A505召开主题班会,大家畅所欲言,回忆校园点点滴滴,感恩相遇,感恩相聚!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我校校友卢建军任陕西省委常委
下一条:87级校友杨春胜出席2019届毕业典礼并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