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暑假期间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青海、广东、广西、山西、新疆、甘肃、云南、海南、福建、河北、天津、安徽、宁夏等13个省市走访当地校友和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校领导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近几年母校在推进追赶超越、强化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号召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校史馆、通信博物馆建设征集实物,为母校校史编纂提供珍贵史料。校领导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建校7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共庆华诞,共襄盛事。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各地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一致表示将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认真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密切关注并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愿母校建设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加深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入了解了各地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促进了校友与校友、学校与校友、学校与企业、学校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青春不毕业——暑期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卢建军任陕西省委常委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