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不毕业——暑期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共叙同窗情谊。通工0509班返校十周年、计软9501班返校二十周年、通工0414班返校十周年、872302电话交换技术班返校三十周年回母校聚会,并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每位校友赠送校徽留作做纪念。 

7月27日,通工0509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回顾了宿舍楼,漫步我们的母校,深感时光匆匆,校友们表示:如今宿舍都装上了空调,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 

7月27日,计软950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参观校园后,邀请了当年的部分带课老师参加主题班会,共叙美好时光。 

8月17日上午,通工051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在新校区阶梯教室开主题班会,并参观了校史馆,在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校史馆等多处进行合影留念, 

8月17日下午,872302电话交换技术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在老校区邀请带课老师参加主题班会,之后漫步雁塔校区,和老师们一起回忆大学期间的囧闻趣事,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上一条: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我校03级校友王刚为全校学生赠送月
下一条:暑假期间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