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我校03级校友王刚为全校学生赠送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财管2003级校友、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王刚特意返回母校,为全校近19000名学生赠送月饼,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西邮学子的美好祝福。   

9月11日中午,王刚校友赠送月饼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举行。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原王刚校友辅导员老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参加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仪式。   

王刚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弟学妹们永存进取之志,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王刚校友的爱心之举表示崇高敬意,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他表示,王刚校友虽毕业多年,始终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饮水思源,情深意重。他祝愿王刚校友事业腾飞、再铸辉煌,勉励全体学生向王刚校友学习,在西邮这方沃土上成长成才,成为西邮的优秀校友。   

最后,范九伦代表学校祝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上一条:电科0506、电科050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青春不毕业——暑期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