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科0506、电科050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一个新的起点,伴着丝丝凉爽的秋风,电科0506班和电科0504班回来啦!   

8月31日电科0506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他们奔跑在篮球场上,操场上,仿佛又回到了十四年前,他们入学的日子。在挥洒汗水后,他们邀请辅导员老师一同坐在B108教室,开一场10年一次的主题班会,与老师共话回忆,感慨母校之情、师生之谊。   

9月1日电科050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他们沉寂在秋雨中,漫步校园,与刚刚返校的学弟学妹们打成一片,脸上满溢着笑容。他们去了图书馆、银杏林、教学楼以及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感慨时光匆匆。   

校友们对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纷纷表示决心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厚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校增光。   

活动结束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每位校友赠送了校徽作为纪念。   

 

 

  

 

 

上一条:母校,我们回来了——9月7日、8日校友返校
下一条: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我校03级校友王刚为全校学生赠送月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