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雨无阻,中秋团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校友们顶着大雨回家了!9月14日计通9501班毕业二十年回母校聚会,测控0504班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校友们分发了校徽。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转眼之间计通9501班学长学姐们已经毕业20年了,早上他们重回母校,参观了新校区的校史馆。下午他们故地重游雁塔校区,进行这一场最有意义的活动——二十年一次的主题班会。他们邀请到了六位老师加入进来,分别是韩俊刚老师、王立平老师、袁武振老师、刘建元老师、杨爽老师和李莉老师,老师们有感而发,在对曾经生活回忆的同时,少不了对学生们的祝福与期盼。二十年了,老师们眼中的孩子长大了,看到他们,老师们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沉浸在班会中他们定格在了这一刻。  

测控0504班校友回到母校团聚,重温校园时光。他们纷纷回忆往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毕业后各自的成长历程,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祝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这些年的发展,嘱咐校友们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进来,鼓励校友在工作岗位稳步发展,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最后,校友们在基础教学楼召开班会。畅谈自己这十年间的发展、工作近况。热切交谈重温自己的校园生活,欢声笑语不断。会后,校友们参观了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与学弟们交谈,叮嘱他们认真学习,并合影留念。  

母校承载了校友们满满的回忆,母校更是同学情,师生情的桥梁,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繁荣壮大,愿我们的校友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周亮——最美通服人
下一条:母校,我们回来了——9月7日、8日校友返校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