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年,我们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日,在这个国庆假期里,母校迎来了05级物流专业0502,0503班的校友十年回归。上午,校友们参观了雁塔校区的建设发展,对母校的繁荣感到无比的激动。下午时分,两个班的同学在分别十年之后相聚,他们故地重游,重新回到曾经的教室,还记着自己曾经的位置,回想当年与书本相伴的日子。  

 

 

四点半的时候,校友们在办公楼305进行了一场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友们的老师们和现代邮政学院的副院长。会上,每一位老师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想念之情,以及自己对学生毕业十年的关怀,对学生未来的衷心祝福。老师与同学们沉浸在座谈会的讨论中。  

 

 

校友们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十年弹指一挥间。的确,十年转眼之间就过去了,他们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的栽培,当他们从母校怀抱中走向社会,在自己的不断摸索学习下早已褪去了青涩,变得更加沉稳,踏实。母校更像是家的存在,老师同学更像是家人,让人留恋。  

 

 

物流天下行,难忘西邮情,愿我们的校友在以后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忘初心,关注母校的发展,让这母校情,师生情地久天长。  

 

 

上一条: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通工0510班回来啦!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