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985级杰出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回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1985级邮电财会专业杰出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回校座谈交流,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会并向邵智宝校友颁发了学校“杰出校友”证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宋庆泽,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原副总经理董建良,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范九伦对邵智宝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邵智宝简要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基本情况,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读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转自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校友楼向平升任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总经理
下一条: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