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代表学校参加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代表学校应邀参加。期间,孙书记会见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玉欢并同陈樟楠副院长等人进行了座谈。

孙书记首先对该校七十华诞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运行模式及未来发展构想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赞赏;并对该校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孙书记指出,广东经济发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其中我校双聘院士邬贺铨是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58级校友)。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同西邮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天下邮电一家亲,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双赢发展。
   期间,孙书记还同在粤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广东运营商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和校友事业发展情况。广东校友会会长魏鑫军副会长高河福秘书长黄东崇等校友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校友楼向平升任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总经理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