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西邮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2020年的春节,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期。原是万家团圆日,竟成共同抗疫时。新冠肺炎疫情使全国各省市不同程度出现确诊、疑似病例。在这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疫”不容情人有情。我校通信工程专业97级优秀校友戴永的参股企业“易净星”心系战“疫”一线,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紧急联系全国各地医院和发热门诊,免费捐赠眼镜抑菌防雾布,完美解决了医护人员护目镜起雾问题。截止到2月9日,易净星向140家医院共捐赠抑菌防雾布28500件。

光电信息工程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胡世杨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表达捐赠意向,并于2月11日送来84消毒液4桶100KG,随后又向学校捐赠护目镜105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还有很多校友为当地的红十字会或单位捐款捐物,电科2000级宁家川、计科2000级殷珊夫妇创办的青岛冠成软件有限公司向青岛市崂山区红十字会捐款壹万零壹圆整;财会93级校友单林静在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单位捐款贰千元整……

更多的西邮校友们,或坚守在防控工作的一线,或加班加点保生产保运行保障物流输送,或响应国家号召闭门谢客……大家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着贡献!

经过艰苦努力,疫情控制总体向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些地区、一些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校友们,不管你们身处何地,母校一直牵挂着你们的健康与安全,希望你们既能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家人,保护好自己的“小家”,又努力工作,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真正做好此刻自己该做的事、能做的事,为祖国“大家”作贡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亲爱的校友们,寒冬即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祝愿祖国早日恢复安康!

祝愿全体校友健康吉祥!

西邮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校友何富荣创新工作室助力智慧抗疫
下一条:携手同心战“疫”,贡献西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