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校友为母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

在得知母校开学在即,上海校友会积极联系校友,为母校筹措了105箱共252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并安排车辆及时送达母校,还配上了“唯愿枝头满春,山河无恙。你我长风破浪,共济沧海”的诗句。

上海校友的捐赠和诗句深深感动了母校师生,大家向校友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母校将妥善保管和处置这些物资,切实按照学校防疫部署,用于教学、办公、生活等区域的师生消毒。

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对师友的关爱,是疫情防控期间最珍贵的温暖。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母校也时刻牵挂着广大校友们,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之后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汪泓捐赠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徽、院训征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