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邮人”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增强新形势下创新服务校友能力,更加高效便捷地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管理及使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我在校园”团队共同研发出了“西邮校友智能管理与服务系统”——“西邮人”小程序,并于今日上线。

该系统基于微信小程序打通校内外沟通屏障,与学生、就业、教务等部门实现信息共享,建立了校院两级信息互通平台、各省市之间立体交流平台、国内外校友联系平台,初步实现了校友验证、通知互动、活动展示等功能。


上一条:校庆日 | 各地校友共庆母校71岁生日快乐(二)!
下一条:校庆日 | 各地校友共庆母校71岁生日快乐!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