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杏荣德校友受邀回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96级校友、原甘肃移动高级经理、现西安伟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杏荣德受邀返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

杏荣德校友以《改变的是学生身份,不变的是青春韶华》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宝贵时光,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心里阳光、目视远方的西邮人。在互动环节,杏荣德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工部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当选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校庆日 | 各地校友共庆母校71岁生日快乐(二)!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