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当选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月17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当选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西部地区就业指导组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当选指导组秘书长,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当选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专家组成员。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为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组建的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

(来源:西邮官网)

上一条:燃爆全场!我邮第二十八届运动会震撼开幕!
下一条:杏荣德校友受邀回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