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6月1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举行。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希望同学们珍惜作为校友联络理事的荣誉和职责,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畅通搭建好平台,希望大家发扬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互帮互助,合作共赢。母校永远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2021届校友联络理事的代表、计算机学院杨晓麟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毕业后一定履行好作为校友联络理事的职责,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每年在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理事,负责本班毕业后的校友日常联络工作。这是对我校加强校友联络、完善校友信息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举措。





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2021届计算机学院计科1705班的校友联络理事杨晓麟,非常高兴能够作为毕业生校友联络理事代表在此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在坐的各位同学也将在今年毕业,成为祖国事业光荣的建设者!

数载寒暑,几度春秋。在四年前的金秋九月,我们意气风发的来到西安邮电大学,开始了最为宝贵的青春岁月。在这所承载每个人青春的校园里,教学楼曾点燃我们的憧憬和渴望、田径场曾挥洒我们的激情和汗水、大活舞台曾展示我们的潇洒和青春。这一幅幅画卷、一幕幕场景,如同就在昨天,清晰而难忘。

白驹过隙,如今我们即将远赴他乡开始人生新的旅程,将一切化整为零。怀念和老师像家人朋友一样的交流,怀念参加竞赛时全力以赴的状态,怀念成功举办社团活动时的喜悦,怀念和同学在上课路上的说说笑笑,怀念在西邮校园的一点一滴。时间过得如此之快,蓦然回首这些日常都将变成珍贵的回忆,深深留在每一个西邮学子的心中。然而,这种回忆并不会因为我们毕业而淡忘,相反,经过岁月的沉淀,这些将深深融入我们的血液和灵魂,因为,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共同的名字,叫做西邮校友。

石蕴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校友是学校的品牌,是学校无形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事业发展中最值得信赖的力量。2020年是西安邮电大学成立七十周年华诞,尽管在疫情的笼罩下众多校友难以回家看看,但是在“数字校庆”下,众多海内外校友依然向母校发来贺信和贺电,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在平日里的生活中,我们的学习生活也始终在校友的关怀下。回想2019年金秋,我校财管2003级校友王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全校一万九千多名学生赠送月饼,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西邮学子的美好祝福。多少年来,在西邮走出了无数学子,他们奋斗在建设祖国的各个岗位,但是从不忘母校的培育和对母校的关怀。

如今,对于我们来说,大学四年弹指一挥间,这是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作为所在班级同学的永久联系人,校友联络理事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对校友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众多校友联络理事中的一员,我为自己能够承担这一使命而感到光荣。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作为未来的校友,我们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继承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勤于实践,勇于担当,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关心母校发展,集思广益,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作为校友联络理事,我们会感恩母校培育,勇挑重担,会秉承积极为校友与母校服务的宗旨,尽好自己的职责,做好今后的校友工作。

最后,我谨代表所有西邮新校友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祝愿校友工作顺利开展,校友情谊真情永续!祝愿在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祝愿今天到会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


上一条:2020届校友代表应邀参加2021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电话交换892305班毕业三十年返校相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