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业工程2007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西安邮电大学工业工程2007级校友毕业10年重返母校。

一段时光变成故事,一段回忆烙在心底。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今天,校友们带着对回忆的留恋,对母校的眷恋,重返20岁。

中午,工业工程2007级校友重逢在雁塔校区,在曾经上课的教室中召开了久违的主题班会,曾经并不起眼的课桌黑板,现在却在撩拨着旧人的心弦。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又重新回荡在了耳边。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温了雁塔校区的教学楼,宿舍,食堂。虽然时光荏苒,岁月不再,但是回忆却仍然镌刻在母校的一砖一瓦中。

下午,校友们来到了长安校区,领略这片陌生又熟悉的土地。认领了一棵银杏树作为自己对母校爱的见证。仪式结束,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而后简要的介绍了学校近十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突出成就,表达了对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关心学校发展的殷切期望。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与会结束,校友们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母校的办学历史,也对未来发展有了深刻的认知。为自己是一名“西邮人”而感到荣幸,更加明确而坚定的发扬西邮校训“爱国 求是 奋进”的精神。

跨越时间和空间,校友们与在校生并肩而立,共同为坚定西邮理想,发扬西邮精神不懈奋斗,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共谱西邮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2001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我校94级校友、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姚智勇出席2021届毕业典礼并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