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加油 西邮与你们风雨与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河南校友会及广大校友: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国家防总于7月20日20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当地抢险救援救灾工作正在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母校师生通过媒体看到了灾区的情形,心里深深地牵挂着你们。如校友家中因极端天气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向校友工作室取得联系,我们会尽全力为你们提供帮助。请亲爱的校友们坚定信心,相信党和国家“抢险救灾为人民”的行动和能力,自觉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和互助自救。及时关注政府的防灾避险信息,科学规划好防灾避险等事宜。合理规划好特殊时期的工作和生活,安好小家,为国家和政府减负。调整好状态,勇敢面对困难。

灾难无情,西邮有爱,风雨之后总会有阳光和彩虹,母校与你们风雨与共,西邮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逐梦东京 为国争光: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钦同学将代表中国出征奥运!
下一条:我校2001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