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张志发登录深圳机场大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99级通工专业校友,Q学友CEO张志发登陆深圳机场大屏,成功入选15位科创企业家代表之一,代表深圳发声,向来往深圳的旅客展示深圳的科创企业家精神!

今年的11月15号开始,在深圳机场大厅内部大屏,来往旅客都能看到15位科创企业家代表的身影。

                                深圳机场大屏展示一

80F7E

                                深圳机场大屏展示二

87B7D

                                深圳机场大屏展示三

73049

                                深圳机场大屏展示四

在深圳机场行李提取处也能看到Q学友CEO张志发及其他科创企业家代表为企业发声的宣传。

                            深圳机场行李转盘大屏展示一

                            深圳机场行李转盘大屏展示二

2D32C

Q学友CEO张志发表示,Q学友花7年的时间专注打造了一个真正能提升职场人竞争力的教育服务平台,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确定了“工具 平台 生态 ”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走的是比较稳健的,与此同时也在思考和坚持,不断积累,在时光的打磨中沉淀出真正的价值。非常感谢微众银行发起的“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让我们有机会为品牌宣传,为企业的成长发声,未来Q学会在职业教培行业持续深耕,输出更多的人才,为深圳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Q学友驿站)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安电信调研交流
下一条:“5G梦 邮子的梦” | 西安邮电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