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季 |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不一样的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夏日阳光里,毕业季如期而至。2022届毕业研究生中8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李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毕业去向:北京邮电大学读博

A27F

主要事迹:

1.连续三年获得校学业奖学金、入选西邮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邮博计划”;2.发表SCI/EI论文3篇(其中SCI2区导师一作学生二作1篇,SCI2区导师一作学生三作1篇),目前正返修SCI2区1篇;3.申请4项国家发明专利(实审,学生第一1项)和获批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第六完成人);4.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银奖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5.主持或参与了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基金项目2项并顺利验收结题。

获奖情况:1.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度优秀团员;2.西安邮电大学学业一、二、三等奖学金各1次;3.论文获得IEEE Sensors Journal “featured paper”封面文章;4.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银奖;5.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马梦娣: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工程专业,中共党员

毕业去向: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B87

主要事迹:1.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EI检索论文1篇;2.参与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生排名1/1;3.带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二等奖;4.参与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筑梦西邮,创享未来” 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得一等奖;5.和导师合作撰写的《关于优化我国高铁系统的提案》被民盟中央采纳,作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集体提案。

获奖情况:

1. 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 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3. 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筑梦西邮,创享未来” 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一等奖;

4. 西安邮电大学学业一、二、三等奖学金各1次。

刘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中共党员,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毕业去向: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A38B

主要事迹:

1. 担任马研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第十四党员工作站副站长,马克思主义学业青马社副社长;2. 担任“红星陕闪”微信公众号编辑、陕西大学生“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3. 发表国家级期刊1篇、省级期刊2篇、会议论文1篇;4. 主持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及横向项目十余项;5. 获陕西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一等奖,文章被《信仰之光映韶华——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一书收录;第三届“陕西省研究生中共党史优秀论文”二等奖;6. 参加西安市政府大学生见习活动、西安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志愿活动、科技小屋搭建、深圳市义工活动等社会实践活动。

获奖情况:

1. 2020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 2021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 2019年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4. 2019年获第十六届研究生数模竞赛三等奖;5. 2021年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6. 2020年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亚军;7. 2021年获陕西高校“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优秀奖;8. 2021年获陕西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一等奖;9. 2021年获第三届“陕西省研究生中共党史优秀论文”二等奖;10. 2019年获西安邮电大学共青团基础建设先进团干;11. 2020年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团干;12. 2020年获西安邮电大学首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13. 2020年获西安邮电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报告;14. 2020年获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研途西邮星”——“党团之星”;15. 2021年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团干;16. 2021年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7. 2021年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史晨媛: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中共党员

毕业去向: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EE1

主要事迹:

1.发表EI论文一篇;

2.担任计研1902班班长、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协会副主席;

3.获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一项;

4.组织“中兴算法大赛”“中兴捧月杯”科技创新大赛等;

5.组织“导学羽毛球赛”“导学运动会”等校园文化活动。

获奖情况:

1.两次获得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

2.西安邮电大学“团组织基础建设先进团员”;

3.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团干部”;

4.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徐箫箫:理学院,物理学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毕业去向: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9021

主要事迹:

1.发表2篇学术论文(1篇SCI 2区,1篇SCI 3区)和1篇学位论文;2.受邀参与西北大学物理学院举办的学术活动,届时将做关于最大导引量子相干的学术汇报;3.参加西安邮电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联合举办的学术英语论文访学项目,以优异成绩毕业,并在该项目的全国脱口秀活动中取得二等奖的成绩;4.参与西安邮电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活动,带领理研学生党支部获得全校优秀党支部的称号。

获奖情况:

1.获西安邮电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二等学业奖学金2次;2.2019年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奖学金;3.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团干称号;4.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党员称号;5. 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付彦琳: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共党员

毕业去向:北京邮电大学读博

A724

主要事迹:

1.“邮博计划”19级负责人;

2.撰写论文五篇,其中核心、EI期刊、EI会议各发表一篇,SCI二区一篇,SCI二区外审一篇;

3.第十七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获奖情况:

1.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建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3.获西安邮电大学二等、三等学业奖学金各1次。

张佳佳: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中共党员

毕业去向: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

9237

主要事迹:

1.参加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

2.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省级银奖;

3.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并获陕西赛区一等奖;

4.发表SCI二区论文2篇,四区论文一篇;

5.参加导学羽毛球赛并获得一等奖;

6.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

获奖情况:1.获西安邮电大学一等、三等学业奖学金各1次;2.2021年获国家奖学金。

王伟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流工程专业,中共党员

毕业去向: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

AE24

主要事迹:

1.SCI期刊一区《Knowledge-Based Systems》论文一篇,二作;

2.SCI期刊四区《Security and Communication Networks》论文一篇,二作;

3.《基于无证书的网络编码格环签密方法》国家发明专利一篇,二作;

4.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5.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攻防演练比赛;对陕西省内众多高校进行了安全渗透测试。

获奖情况:

1.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

2.2020学年荣获学业三等奖学金;

3.2019学年荣获学业二等奖学金。

毕业,不是旅程的终点而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未来,无论是学业还是事业祝愿我校的毕业研究生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毕业于西邮!这位总工程师:参与成都地铁建设,克服卡脖子难题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