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西安邮电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祝母校年年桃李 岁岁芬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

   73周年校庆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

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计通9201 唐诗词  

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敬祝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通工2012 田颖     

祝母校生日快乐!

信工0902 高飞     

0902信息工程高飞祝母校生日快乐!

测控 12级 杨靖     

我是测控12级的杨靖,青春的回忆系成长的笔记忆往昔,谁与争锋展未来荣光举世!祝我的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国贸0801  王琼    

我是08级国贸一班的王琼,逢母校73周岁生日,西邮学子向您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母校生日快乐!鸟儿回归天空,鱼儿回归大海,祝学弟学妹们好运!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邮政9701 田旭    

97邮政田旭我在贵州祝愿母校西安邮电大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通工9601 宋镇关  

通工9601 宋镇关在贵阳祝母校73周岁生日快乐!

电科07  董建刚   

电科07级董建刚祝福西邮73周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桃李芬芳,永铸辉煌!

通工0605 杨春艳  

通信工程0605杨春艳祝贺母校风途璀璨,再创辉煌成果!

理财9801 王波     

辈辈学士,代代英才,万千学子星火相传,峥嵘岁月,尽力奋进,新征程!贵州校友祝西安邮电大学73岁生日快乐!

市场营销0403 邹军  

祝母校生日快乐!

邮政9701 石胜昌 

祝母校生日快乐!

财务管理9903 杨劲松 

祝母校生日快乐!

通工9602 章力 

祝母校生日快乐!

经济01 陈海希 

祝母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892305杨安营 

正值立夏,西安邮电大学73周年之际,衷心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在此热烈欢迎咱们西邮学子到康养圣地,人文西域的黔西南做客!


上一条: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陈树果&杨彦军等校友:共祝母校73周年生日快乐
下一条: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 卢斌:祝福母校薪火相传 蒸蒸日上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