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优秀校友陈树果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优秀校友陈树果一行

回母校交流座谈


5月8日下午,我校自动化学院2005级校友、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海洋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2年度国家优青获得者陈树果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副校长韩江卫,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党委书记李向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校友陈树果一行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们不仅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希望今后加强在产学研合作、项目论文、研究生推介读博及提升学术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校友陈树果介绍了近年来自己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他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与在母校接受的学术培养和专业训练密不可分,作为西邮一份子,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今后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在创新科研和海洋技术等方面找到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赵峰、李向伟分别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孙爱晶介绍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韦久丽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相关教师代表与校友进行了交流。

会后,陈树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校友荣誉||热烈祝贺李兆遂校友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下一条: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陈树果&杨彦军等校友:共祝母校73周年生日快乐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