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即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胡译丹校友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即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胡译丹校友来校交流

5月12日下午,我校数字艺术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友、上海即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胡译丹一行重返母校,交流电商行业发展和新媒体传播需求,再叙师生昔日恩情。副校长韩江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数字艺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杨俐、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主持。

韩江卫对校友回母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勉励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韦久丽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并向胡译丹校友赠送了校友徽章纪念品。闫兴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实践课程等方面情况,表示学院一直关注校友发展,希望校友出谋划策,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胡译丹校友首先感谢母校的谆谆教导和培养,并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创业经历,以及从事直播电商、新媒体传播、电商广告的成功经验。她表示,毕业后时刻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看到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变化而感到欣慰和骄傲,作为西邮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胡译丹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践教学展示区、直播实训基地和工程中心。

上一条: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西安邮电大学云南校友会祝母校人才辈出 辉煌永铸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长思语”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