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优秀校友何伟宁回母校交流座谈会暨袁江校友著作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邮政管理专业1987届优秀校友何伟宁回母校座谈交流,并受袁江校友委托参加图书捐赠仪式。副校长韩江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图书馆、退休老教师代表、陕西校友代表等相关人员参会。


党委书记杨更社会见了何伟宁校友一行,对何伟宁回母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杨更社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不仅仅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


副校长韩江卫对何伟宁来访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一组芯片、两类标准、三种模式、四个系统”以及我校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移动通信、图像处理、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经济等研究方向的特色优势。韩江卫强调,学校取得的每一项发展成就背后,都有各位校友赤诚奉献、鼎力襄助的身影,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和资源优势,促进科教协同与产教融合,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宽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通道,携手助力高质量发展。


何伟宁校友带来了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惦念与问候,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对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何伟宁表示,长期以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各地校友与母校应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发掘、整合以“电池+通讯+云计算”为切入点的科研成果,推动相关基金投资,培养、构建能够领跑中国细分行业的产学研典范,提升母校影响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上,何伟宁校友受袁江校友(以腾讯会议在线参会)委托,向母校图书馆捐赠袁江校友著作《活下去:华为变革之道》。袁江校友是华为多项重大变革项目的核心成员,他根据多年变革管理工作经验,精心打造的这部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发展的操作指南,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先进的管理经验,也在学业、择业、就业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图注:副校长韩江卫为袁江校友颁发图书捐赠荣誉证书(何伟宁校友受托接领)


图注:何伟宁校友受托赠书,图书馆馆长刘有耀接收赠书


座谈会上,退休老教授高其钟(时任电信系主任)结合西邮的发展历程、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结合科研项目与何伟宁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认为杰出校友是母校的骄傲,要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进一步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结合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出希望加强校友联系与合作,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共谋发展。


图注:退休老教师在座谈会上


图注:陕西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后,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陪同何伟宁校友一起参观了许振喜校友创办的特发--西港数据中心。郑大远希望校友们今后在协同育人、科技交流、捐资助学等多方面建言献策,与母校加强合作,也祝愿校友们发扬西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好的发展。

图注:参观特发-西港数据中心(左起:何伟宁、郑大远、许振喜)


下午,何伟宁校友到访雁塔校区,副校长楼旭明与何伟宁校友亲切交流,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基地、数智化研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实践教学平台。




上一条:73周年校庆校友祝福||西安邮电大学北京校友会:爱我西邮 兴我西邮 强我西邮--祝母校人才辈出,再谱华章!
下一条:喜讯||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