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值年聚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值年聚会 >> 正文

通工031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通工0313班近30名校友从世界各地回母校相聚参加毕业十周年班级聚会,校友们有的乘坐12个多小时的飞机从美国加州苹果公司连夜飞来的;有从英国公办结束一刻不停的往西安汇合的;有从北京、四川、深圳等地携带妻女参加班级聚会的,虽然旅途奔波,但都掩饰不住校友们十年后回母校相聚的欣喜与激动的心情。  

0313班的校友们首先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党委书记王大力、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黎、团委张瑞老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个人毕业后的事业、家庭状况,大家同时也回忆了在校期间的趣事轶闻,有的谈论起逃课挂科时的狼狈、有的谈论起当年受到老师帮助的感恩、有的谈论起刚步入社会时的迷茫。带课老师也十分感念时光飞逝,当年的学生们转眼已毕业十年。  

校友办隋河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随后,0313班的校友们在校友林捐资3000元认养银杏树,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财管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十年相见,即等再见—记03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