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值年聚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值年聚会 >> 正文

经济010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五一劳动节期间,经济0102班近20名校友携家属返回阔别多年的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并在长安校区捐资3000元认养白皮松一棵,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校友们游览了母校校园美景、并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还在旭日苑学生食堂共进午餐,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生活。校友们感概“匆匆那年”,时光飞逝,十分想念母校的一草一木,怀念老师的谆谆教诲,也十分珍惜此次与同学和老师相聚的时光。 

上一条:北京校友会组织第二次年度聚会
下一条:北京校友聚会联谊-“西邮学子抱团取暖,北漂不再孤单”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