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学子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学子返校 >> 正文

65届老校友返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校两位原就职于新华社的65届老校友吴升良、张喜兴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情感,对老师深切的思念返回阔别多年的母校参观访问。  

我校原副院长马青俊等老同志和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两位老校友回忆了在西邮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岁月,并对眼前母校的飞速变化感慨良多,记忆中老校区的面貌时刻在脑海中萦绕,而眼前新校区的美景又是令人眼前一亮。随后,一行人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左一为张喜兴,右一为吴升良  

上一条: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友们纷纷返校聚会
下一条:2016年暑假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