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高校、学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杰出校友 >> 知名校友 >> 高校、学者 >> 正文

王妙辉--深圳大学(SZU)长聘副教授 03应用数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妙辉——深圳大学(SZU)长聘副教授  03应用数理

王妙辉,2007年毕业于西安邮电大学应用数理系,201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FDU)计算机学院,2015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CUHK)工程学院获哲学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智能视觉计算方面的研究,着力解决视频图像高维数据在受限环境下感知表达、理解及分析。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医学图像处理与分析、视频图像高维数据编码与理解。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IEEE T-II、T-IP、T-MI、T-CSVT、T-MM、T-GRS、T-IM、中国工程科学、IEEE CVPR、ICCV、ACM MM等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了70多篇同行评议论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篇。申请或授权20多项中国或美国专利,其中专利转化3项。

王妙辉校友现为深圳大学(SZU)长聘副教授,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多媒体专委会委员(CSIG),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工委员(CAAI);担任多个SCI期刊的副编辑(AE)或编委,获多媒体领域旗舰会议ICME2021优秀审稿人,曾担任CCF-B类国际多媒体会议IEEE ICME2019分会主席以及IEEE ICSIP2020/2021/2022分会主席,就任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他主持的纵向科研总经费超过350万(含国家、省、市级项目),参与已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香港RGC/ITF基金等项目总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他拥有丰富的产学研经历,在国内(2010-2011,2017-至今)、香港(2015-2017)、美国(2014-2015)都有工作经验。他曾获得《上海市优秀研究生成果奖》、《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等荣誉。

上一条:陈树果--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05自动化
下一条:王楠楠--教授、博士生导师 05级应用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