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捐赠项目 >> 校园建设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2012年5月6日,由西安邮电大学的校友自愿组织而成。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的宗旨是:热爱祖国、热爱母校,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母校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西邮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历史,紧密伴随着我国大半个世纪通信、信息事业的发展史。六万余名校友的足迹遍及全球,引人注目,令人钦佩,并涌现出一大批杰出校友。母校始终关爱着每一位西邮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在各地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已在全国建立了28个校友会,正在筹建北美校友会。  

多年来,校友们关心母校,以多种渠道和不同方式,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我校在校大学生、毕业生提供社会实践、见习和就业的机会;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校友总会就是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