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向母校捐赠“景行维贤”文化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于笑博、张安峰、张肪琛、段铸、韩承锟、汪泓、晏韬、武宁等8位校友捐赠的“景行维贤”文化石揭幕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南门举行。副校长郑大远、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校友代表参加揭幕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仪式。

    郑大远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共襄校庆盛举。

    武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祝福之情,他表示,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尽微薄之力,存心立石为记,今后将密切关注并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拼搏,为母校争光,同时祝愿母校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景行维贤”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理念,与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高度契合,文化石是由八位校友集资捐赠,雷江校友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雷珍民先生题写,是目前学校校友捐赠最大的一块文化石,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真挚的热爱。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