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之家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省34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主持。

大会为获得校友工作研究会突出贡献奖的周纲等4位同志进行了颁奖。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纲做2019年工作报告,秘书长隋河做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会理事单位成员。

会上,胡炜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兰岚分别为大家做了《同心携手 共创一流——浙江大学校院校友工作介绍》《服务校友经济发展需求 构筑“学校—校友”命运共同体》的交流报告。

在会议第二阶段,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拟推举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为西北工业大学,副会长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业科技大学等8家,选举西安邮电大学隋河秘书长,任命了副秘书长和秘书。拟新任会长张英群以感谢、继承、发展为主题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校友工作研究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国科、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潘晓钢分别做了题为《新时期社会团体的机遇与挑战》《校友工作中的信息化思维》的工作交流报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向母校捐赠“景行维贤”文化石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代表学校参加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庆典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