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防控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防控疫情倡议书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亲爱的各位校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多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配合党中央决策和部署,西安邮电大学大学校友会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理性做好防疫工作。特殊时期,网络信息鱼龙混杂,易引人恐慌。我们要认准官方渠道信息,不散播、不轻信无端谣言,理性防疫。

第二、提高防疫防控意识。要相信党和国家,坚定信念,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信息,积极配合所在地区做好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

第三、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尽量避免人群密集处,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同时保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第四、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应根据病情就近选择规定医院及时就医,并戴上口罩就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第五、充分利用假期,加强自我学习。为更好地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安心在家休养的同时也可以通过阅读等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充实假期生活。

“现在要提高警惕,全民、领导、政府、医务人员,包括媒体,属地的领导要负起责任。”社会各界应当如何对待本次新型肺炎,钟南山院士的这句话或许最适合作为总结,“我们有信心能够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让我们警醒祷告,从我做起,为抗击病毒做应有的贡献!为武汉祈祷!为人人祈祷!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度艰难。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会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携手同心战“疫”,贡献西邮力量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