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郑大远走访甘肃校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2日,副校长郑大远一行赴甘肃参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甘肃省邮电学校合作的相关活动,抽时间分别走访了袁波、佘希珊、吕继兵、王久衡等校友。

10月31日上午,郑大远来到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同我校88级校友、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袁波见了面。见面时,郑大远对袁波校友升任管局副局长表示祝贺,并对他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建设情况,袁波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时光,非常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11月1日上午,郑大远到甘肃省邮政分公司走访我校86级校友、甘肃省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佘希珊。会见中,郑大远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建设情况,对佘希珊长期以来以其优秀的表现为母校赢得了诸多社会声誉表示了感谢。佘希珊对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同时表示要积极促进母校同公司的相关合作。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姜燕校友、寄递事业部纪委书记包永红校友也参加了会见活动。

11月1日下午,郑大远又分别走访了我校97级校友、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衡;88级校友、中国铁塔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吕继兵。会见时,郑大远首先对王久衡校友升任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再次表示祝贺,对他长期扎根基层不断取得优秀业绩表示赞赏。王久衡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在与吕继兵校友会面时,郑大远表达了对我校在甘肃校友的问候。对大家长期扎根祖国西部,积极为当地邮电通信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以优秀业绩诠释了西邮校训和西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着重介绍了母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在甘校友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广泛的优势,在母校申博工作中提供帮助和支持。铁塔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李广武校友、邮政实业公司总经理郝小明校友一同参见了会面。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协调安排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一行走访重庆校友并出席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华诞 迎中秋 西邮陪你过双节”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