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8月11日下午,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武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陈继秋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陈继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陈继秋校友来陕任职进一步拉近了西邮与陕西联通的距离,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相信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共赢,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陈继秋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他表示,陕西联通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结合、科研成果转化、5G实验室建设、智慧校园、通信网络服务、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动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范九伦表示,陈继秋作为西邮校友的杰出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双方在人员培训、挂职交流等方面的探索合作,发挥企业助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作用,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相关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华诞 迎中秋 西邮陪你过双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于贤文向母校捐款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