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智勇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我校通工94级校友、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智勇回母校座谈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及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姚智勇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姚智勇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姚智勇校友来陕西电信任职,必将进一步促进西邮与陕西电信的交流合作,推进合作共赢。也希望姚智勇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姚智勇校友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陕西电信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郑大远表示,姚智勇作为学校校友的优秀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希望姚智勇校友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姚智勇校友事业腾飞。

交流座谈后,姚智勇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光荣!我校校友田洋荣获二等功
下一条:体育育人——“新邮通”助力我校体育事业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