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育人——“新邮通”助力我校体育事业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得知12月下旬我校要承办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消息后,近日,西安新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马海兵(我校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席春海(0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朱登科(1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三位校友向母校体育馆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电子显示屏。

马海兵、席春海、朱登科在校期间曾作为我校男篮队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赛事并屡夺佳绩。毕业后仍情系母校,为母校体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今这块显示屏的出现改变了过去拉横幅、张贴告示等方式进行宣传和信息公示的方式,让学校体育馆更加的科技化、现代化。

体育部主任李静代表学校对校友此次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推进我校体育事业砥砺前行。

上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智勇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走访我校杰出校友重庆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新峰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