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0703班、软件070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日上午,和风日暖,满目盈翠。网络0703班、软件0703班校友毕业10年重返母校,共同追忆10年前的校园时光。

网络0703班、软件0703班校友分别在基础教学楼A112和A108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熟悉的桌椅、讲台和面前的黑板唤醒了青春的记忆,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大学课堂,老师们抑扬顿挫的讲解在耳畔回响。班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了图书馆、银杏林、操场、以及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在美食广场重温了美味可口、物美价廉的学生餐。校友们纷纷感慨时光匆匆,岁月带走了青春,却让回忆镌刻于母校的一砖一瓦之中。

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友们看着母校71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今天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厚爱,发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校增光。

活动结束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每位校友赠送了校徽作为纪念。

上一条:你期待的西邮人小程序来啦,还不快来看看!
下一条:安康联通总经理温长山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