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省通信学会联合举办世界电信日暨国际博物馆日红色通信故事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我校与陕西省通信学会在我校通信馆联合举办世界电信日暨国际博物馆日红色通信故事演讲活动,陕西省通信学会秘书长董晓北,副校长卢光跃,省通信学会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董晓北简要回顾了通信行业的发展过程,她表示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陕西通信学会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为陕西、西北乃至国家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卢光跃表示,在当前数字化大背景下,西邮广大教师要抓住机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五位同学演讲了红色通信故事,学生代表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年》等红色歌曲。


上一条:翁铁慧到西安邮电大学调研
下一条:燃爆全场!我邮第二十八届运动会震撼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