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话交换892305班毕业三十年返校相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校友办组织电话交换892305班近30名校友毕业三十年后重返母校,校长范九伦出席银杏树捐赠仪式,副校长郑大远、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党委书记郭琪及部分当年任课教师参加座谈会。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雁塔校区并在学生餐厅就餐。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校园、校史馆、通信馆、图书馆。



饱含着深深情谊,校友们为母校捐资购买了一棵银杏树,并邀请范九伦校长一起栽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大远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携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孙爱晶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致辞。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校友代表892305班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感恩之情,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和诸多老师的教育培养。表示将积极响应母校号召,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回忆了昔日岁月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温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我校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