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校友助力母校和西安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近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纷纷致电母校表达关心和支持,积极为母校捐款捐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12月24日,计软9602班刘军良校友为母校捐赠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自动化学院智能1403班全体校友捐赠1500元。1月3日以来,全国各地校友纷纷联系陕西校友会为母校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121554元,用于购买防护服2060套、鞋套1000双、手套10000只、酒精500桶,另有5000只手套、500套防护服正在运输途中。99级通工校友张志发担任CEO的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Q学友”平台在“助力全民抗疫,居家免费学技能”活动中免费开放了近5万分钟的精品课程。

距离阻挡不了联系,疫情隔断不了真情。校友和母校永远都是双向奔赴,校友们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关切,用浓浓真情传递着对社会的大爱。向广大校友的爱心之举致敬,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20800

上一条:毕业于西邮!这位总工程师:参与成都地铁建设,克服卡脖子难题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安电信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