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6月16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分别在我校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行。2022届共聘任校友联络理事282人。

颁发聘书前,校友办老师对校友联络理事们进行了培训,对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提出了职责和要求。一是要把本班联络群维护好,同学情维系好,坚持以恒,直到永远;二是随时将母校相关重要信息发布给本班同学和与本班同学相联系的西邮校友;三是将本班同学和本班同学所联系的校友取得的成绩和重要信息及时报告给母校。

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广电1801韩帅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教诲和信任,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做校友联络工作的期待,他表示毕业后一定不负母校的嘱托,积极履行联络理事的职责。

最后各位联络理事一起合影留念。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每年在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理事,负责本班毕业后的校友日常联络工作。这是对我校加强校友联络、完善校友信息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举措。



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2022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广电1801班的班级联络理事韩帅,很高兴能作为毕业生校友联络理事代表在此发言。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大学校园里的青春马上就要结束了,2022届的同学们即将奔赴各地,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回首四年前的金秋,我们怀着满腔热血来到西邮校园,开启了我们最为宝贵的大学青春岁月。在校园里的各处角落都留下了我们曾经为梦想奋斗的脚步,我们的成长无不凝聚了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在母校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会了要严谨对待学习和乐观对待生活的态度,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换来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六月,是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同时也伴随着毕业离别的感伤,但是毕业同样意味着希望、预示着一段新的征程。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我们也即将离开校园。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与风采。转眼间,毕业了,我们心中盈满了不舍,眼中也充满了留恋。

当我们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便为西邮校友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这不仅仅是一个身份的转变,同时也将是我们未来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石蕴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校友是学校的品牌,是学校无形的宝贵财富。当我们走入社会,我们便变成了母校的代言人。我们的意志、行动无时无刻不代表着西邮毕业生的形象。母校的声誉、地位、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

作为校友联络理事,我们承担着自毕业起母校与校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是母校与校友联络、团结及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校友联络工作是一项光荣有意义的事情,对提高校友工作成效、推动校友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相信我们新一届的校友联络理事一定会责任在肩,努力前行,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认真履行校友联络的职责,为推动校友工作和母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最后,我谨代表所有西邮新校友忠心祝愿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祝愿所有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福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新里程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

上一条:2022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合影下载
下一条:毕业季 |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不一样的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