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校友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校友讲座 >> 正文

心系母校,服务山东——2017年山东校友自主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济南的秋天是诗境的”,2017年10月29日,秋阳高照,碧空如洗,西安邮电大学山东校友自主创业经验交流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各地70余位各行各业校友欢聚一堂,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徐小杰主持,会长姚海源介绍了山东的校友概况,其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行业业务骨干以及各行各业创新创业的精英。副校长贾明远从西安邮电大学的历史沿革、艰苦岁月到“十三五规划”;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到校园环境及概况;从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到创新创业、成功转型等方方面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从校友工作的意义及校友的表现和社会影响力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最终标准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理念,并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让大家感受到了母校无处不在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四位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许国栋校友作了《星网锐捷生态体系建设》发言;刘凌云校友从关爱身体、健康为本方面着手讲解了“道地滋补堂”;苑义涛校友作为东方财富山东高管做了演讲;王志平校友讲了广州市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及创业经验。会议还邀请了中国联通总部信息化部刘海舟校友及海天集团创始人邹晓东分享了通信安全及如何砥砺奋进、成功转型等经验。     

校友们回顾在母校的青春岁月,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精神,利用校友平台,开拓创新,通力合作。通过本次精心组织的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新老校友们一起分享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上一条:96级校友、森锐科技董事长高河福来校演讲
下一条:郝红彦校友出席2017届毕业典礼并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