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学子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学子返校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友们纷纷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期间,通工0316班、0317班、网络0306班的校友们纷纷返校参加了班级的毕业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阔别10年的长安校区,追忆青春岁月。随后,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校友们感慨同窗情深,相聚不易,大家都十分珍惜短暂的聚会时光,同时也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纷纷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03级校友是我校长安校区启用后第一批招收的学生,他们更直接地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  

 

通工0316、0317班与当年的带课老师合影留念  

 

 

 

 

 

 

网络0306班合影留念  

上一条:端午期间多批校友返校感恩母校
下一条:65届老校友返校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