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学子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校友动态 >> 学子返校 >> 正文

2016年暑假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回母校聚会。7月23日,邮政9301、9302班;8月20日,计通921406班的校友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陆续在母校汇合,重温在校期间的美好生活。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周到安排,校友们十分感动。  

其中邮政9301、9302班的校友们还在长安校区捐资5000元认养松树一棵,以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随后,在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及学生食堂。并在行政楼召开了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当年代课老师参加。会上校友们谈到当年在西邮学习的岁月,无不激动万分、感慨万千,特别是看到当年的任课老师们更是百感交集,仿佛回到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后一定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邮政班的校友们捐资认养树木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计通班的校友们在雁塔校区“地下通道”合影留念  

 

校友们与代课老师合影  

 

 

 

 

上一条:65届老校友返校访问
下一条:端午前后又有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